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

#写日记20210801

2021年8月1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阴晴参半

给您:

        光阴似箭, 岁月如梭! 这种感觉在假期中更是深刻。

        又过了一年, 一年又过了, 您过得怎么样?我们都过得好吗?我们都要一起安好健在才是最重要的!

        ... ....

        “言”起床了!“言”的水呢?要给他喝温水呀!“言”今天吃什么?食物准备好了吗?这粥昨天不是吃过了吗?“言”看书了吗?他有学到学到新字吗?“言”今天还没大便?大便的量多吗?颜色对吗?“言”要喝奶了吗?现在要泡多少ml给他? “言”要休息了吗?他在揉眼睛了! 要帮他换尿片了!“言”下午睡了多久?他今晚应该会很早睡!“言”的鞋子到了吗?要让他自己走去外婆家吗?“言”要去散散步吗?他真的越走越棒了!“言”累了吗?“言”要睡觉了吗?他在揉眼睛了!要帮他换睡衣了!“言”睡的好吗? 他睡成“大”字型了... ... 哈哈哈哈... ... — 这是我们假期日常的对话。不同的语气, 会有不同的结果。

        "言“睡了。约莫晚上九点。相信我, 你把上一段的对话对一次, 一天就这么过了!

        ... ....

        九点过后的时光是美好的!我们一起看了 “2020年东奥羽球女单决赛 — ‘戴陈对决’”,这是一场令人可以心跳随时停止的赛事, 我们在内心放声呐喊助威!

        今天是您的生日!生日快乐丫!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... ....
 
        未来的日子还在... ... 我们要继续携手到老!

        您和“言”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景色!

曾理 上


#丢回
#八一
#二零二一
#爱的问与答
#2020年东奥羽球女单决赛
#戴陈对决
#内心放声呐喊助威
#生日大蒙恩
#生日大蒙福
#身体健康
#平安快乐
#万事如意
#愛老虎油
#世界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