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

#写日记05042020

2020年4月5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日              晴

        今天是" 棕支主日",在 主耶稣基督还在世的最后一个星期,经过千山万水, 祂骑着神迹预备的驴驹进入了圣城 - 耶路撒冷。 犹太人对这天赐的 祂期待爆棚,愿 祂成为能帮犹太人抗衡甚至解脱罗马统治势力的战神,君王,但,祂却是个和平之主,令"人"失望。"水能载舟,亦能覆舟。" 这批犹太拥护者,竟然成为几天后受难节的推手 (路加福音)。 人啊,我们啊 ... ...

       今天是我的区长兼组长彼得哥的生日 (也是诗燕姐的生日), 我好冷漠,都没有什么热情的表示,就让小弟在日记中向主祈求,您俩的生命在主里继续蒙大恩,蒙大福,蒙大富,家庭大幸福,继续为 主发光发热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 阿們!! !! !! !! !! !! !!

       今天也同样是我高中朋友 - 钱X恩的告别式。一切都是面子书直播进行 (很X恩的模式记录他入土为安的最后一些过程。) 为什么用面子书直播? 因为马行管。为什么要马行管? 因为全球新冠肺炎肆虐。哎,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给你的讣文,我想你真的打了一场美好的战; 只是为什么,那些黑螺和黑针,让我不解... ...

      随着年岁的增长,接触生老病死是越来越频繁。我不知道自己,有把握的人生过好吗? 更重要的, 主我有为您做盐做光吗? 上帝请您至引我!
     

#新冠状肺炎
#马来西亚行动管制命令第19日
#3662确诊1005康复61死亡
#马行管19天
#生日大蒙恩彼得哥诗燕姐
#X恩老同学珍重再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