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

#写日记24032020

2020年3月24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二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晴

        这是一篇丢回的日记。
 
        大致丢回,记录一下。首先是一个南高丽屁孩。在早上的线上早自习接连睡不醒几天,然后短讯鸟我,为何早自习的线上会议结束的这么早? 也许在法律上,这个屁孩会占些优势; 但在团体生活和为他人着想上,他奶奶的,他完全不在乎! 

        我纠结的是,他是个"弟兄",上帝呀,这是个什么考验呀? (晚上在电视里看到了两位"脱北" 的北高丽男女分享他们在北高丽的生活。 我想南高丽和今日的国际学校生活,让他变得如此跋扈!)

        回到早上,早自习一结束不久,我们的中学老板的电邮就到了。"全球国际考试取消了!" 什么? What? Apa? Nani? 为人师表的我也不知这到底是喜还是忧。 

        对老师们而言,经历过教国中的我,仿佛回到了PBS的什么都要"凡走过比留下痕迹" - 累; 对好学生们而言,考试取消,是少了一个挑战自己的机会; 对一向不积极的同学们,一听到这个消息,应该是个福音; 但我们全体而言,这应该有会是一场未知定数的延长赛。

        心口闷,这场疫情的影响力可真大。在大疫情的世态中,那个小南高丽屁孩,还真的成为我" 夜有所恶梦" 的铺陈。

        他奶奶的熊,一上床就倒了,还梦话连篇。


#新冠状肺炎
#马来西亚行动管制命令第7日
#?确诊?康复?死亡
#高丽"人生"
#天呀?!!

沒有留言: